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定做橱柜需要注意什么

定做橱柜需要注意什么

2018-07-25 15:03:51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7-25 15:04:03

定做橱柜注意事项一:材质问题。 首先你应该明白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材质,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橱柜材质有烤漆的、不锈钢 的、实木的、大理石的、石英石等等,这些材质优点也有缺点,你可以了解一下,然后选择你 想要什么材质的。这个材质包括了板材、门板、台面。 定做橱柜注意事项二:选择商家。 大家都知道选择商家要选择有信誉的商家,那怎么才能选择好商家呢。最好是选附近的一些和朋友介绍的商家,自己去找可能会有遭高价的危险,不满意还扯不清。 定做橱柜注意事项三:流程问题。 当然这也是最重要的,首先是约好商家量尺寸,然后在三天之内看到设计图(一般越正规的地 方,图纸越规范),再次就是要签合同(要注明你自己要求的细节、特别是材质和费用),安 装橱柜还可以一并安装其他的厨房设备,这样连通性好,使用方便。最后还是需要自己还是要 在安装过程中多看看。 定做橱柜注意事项四:安装后的问题。 在安装记得要向商家索要信誉卡,先试用一下。还有就是问清楚有没有不定期的售后服务,如 抛光等问题,。这样的话也是一个更加稳妥的保证。

其他2条回答

  • 2018-07-25 15:04:16    

    1、水槽,灶台下面做对开门,其他做大抽屉; 2、吊柜下层全部用气撑,上层全部用可以固定的合页,不用做对开门(会撞头); 3、切菜板那要做个灯,切菜时候照明; 4、要留个风扇的接口,夏天做饭厨房非常热; 5、大单槽非常好用,除非有特殊喜好,否则强烈强烈推荐大单槽,并且是台下槽;

  • 王昊泽2018-07-25 15:04:10    

    要注意的地方如下: 1, 时间。定做衣柜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 2, 测量条件。放置衣柜的地方不再有大的装修变动。 3, 顺序。先装衣柜还是先埔地板。先装衣柜可以节约装修资金,柜与墙面可以 ‘天一无缝’整体装修效果好。先埔地板衣柜可以移动。 4, 质量。衣柜好坏先看封边,封边带与板材之间的缝隙越细越好。再看板与板之 间的缝隙越均匀越好。 5, 计价。按立面面积350元/M2—580元/M2包五金有配送。按展开面积210元/M2—240元/M2。不包部衣通,无配送。这种计价价位高。价格来源于网络,以实际情况为准。以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到您。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