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为什么地板瓷砖时间长了会拱起?有啥补救办法?

为什么地板瓷砖时间长了会拱起?有啥补救办法?

2018-07-27 15:08:17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7-27 15:09:58

如果地砖松动较小,用壁纸刀将松动的地砖边缝清理出来,往里灌水到水不往里面进,把水泥和成比较稀的浆子往里灌到浆子不进,找沉的东西放在上面晾置24小时,差不多就解决了。情况较严重话,就要重新铺了。

吴启键

其他2条回答

  • 2018-07-27 15:10:51    

    基本是是热胀冷缩引起的,但是也是因为在铺地板的时候,工人在地砖或者木地板之间的缝隙留的太小了所以会出现拱起的情况。你这个就算是施工质量不过关,需要重新处理。如果是情况比较轻微的话就将水泥合成比较稀的浆子灌进去,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就把地砖直接拿下来重新铺贴。建议你找手艺好一些的师傅来弄。

  • 李先生2018-07-27 15:10:42    

    地板瓷砖主要是因为施工的时候没有压好,再就是你后期用的时候没有注意,里面进水了,然后突然之间干燥了,就会导致地板瓷砖起拱。解决地板瓷砖的方法很简单,地板瓷砖起拱主要是因为内部的材料干燥了,而后期地板瓷砖在使用中热胀冷缩引起的,可以直接将地板瓷砖压平,用水泥灌进去填起来就可以了。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