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木地板要怎么保养?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木地板要怎么保养?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2018-07-30 15:33:30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7-30 15:33:43

木地板的保养方法其实也很简单,而且木地板在使用中特别要注意不要在上面拖行家具,一些尖锐的物品在放的时候,一定要轻拿轻放,否则很容易将木地板留下划痕。另外,天气渐渐变暖了,而且阳光也很强,最好是将窗帘换上厚的,以免长时间的光照让木地板变形,木地板要打蜡是最重要的哦。

曲明

其他2条回答

  • 2018-07-30 15:33:56    

    木地板相对来说确实比较娇贵,需要好好保养。在清洁方便就是不能沾水太多,尽量用干擦的方式,如果真的要用湿拖的话也要拧干抹布后再使用。木地板不能太多水也不能太干燥,要把握好合适的湿度,然后就是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也不能把很重的家具集中放在一个地方。

  • 2018-07-30 15:33:50    

    平时清洁时使用半干拖布,每3个月打蜡一次,不要让木地板与大量的水接触,有水接触到要马上擦干。不要在地板上扔烟头或直接放太烫的东西,不要在木地板上拖动沉重的家具。还要当心尖锐的东西划伤木地板。木地板还要注意遮阳,长时间被阳光曝晒,会导致地板漆面的提前老化。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