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负离子瓷砖是真的吗

负离子瓷砖是真的吗

2018-07-31 14:49:48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7-31 14:50:01

负离子瓷砖是市场上现在比较流向的一款瓷砖,负离子瓷砖产生的原理是瓷砖中的天然矿物碧玺激发了空气中的水分子,从而产生了大量的负离子,负离子是能够有效的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达到清霾杀菌、去除异味,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是负离子瓷砖的兴起也让一部分的不良商贩开始投机取巧,负离子瓷砖是真的,但是市场上的就层次不齐了,一般来说真正的负离子瓷砖是会得到国家认证的发明专利和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的,并且都是有据可查。负离子瓷砖在现场进行产品测试时也是可以通过负离子测试仪测出其中的负离子含量的,所以说负离子瓷砖是真的,但是有可能会买到假货。所以比较推荐的是购买品牌瓷砖,例如“特地负离子瓷砖”、“新东源负离子瓷砖”。

范海婷

其他3条回答

  • 王昊泽2018-07-31 14:50:20    

    负离子具有能够中和空气中雾霾粒子(PM2.5)所带正电荷,使其易于絮团沉降的作用,能够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负离子的氧化性,能 够起到分解甲醛等有机挥发气体的作用,是您家居环境更加安全;负离子还具有抗菌、抗霉的作用,真正起到保护全家健康的作用;负离子还在稳定血压、调节睡 眠、促进儿童脑部发育、治疗慢性病等方面有明显的作用。

  • 2018-07-31 14:50:14    

    负离子瓷砖是一种全面的生态陶瓷砖,负离子瓷砖包括有负离子柔光大理石砖、负离子仿古砖、负离子金刚釉砖。负离子瓷砖具有很好的稳定作用,可以释放出生态级负离子,也就是负氧离子,这种离子对空气中的雾霾有吸附作用,使用负离子瓷砖可以芳香室内的空气,当负离子瓷砖让空气的负离子浓度达到2000-30000个/cm3,甚至是可以达到超过森林的数倍水平,让家里形成一个隔绝外界雾霾,又能够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

  • 扬帆2018-07-31 14:50:07    

    负离子瓷砖是现代的一种新型瓷砖,它的成分通常是电气石、蛋白石等,能够有效的释放负离子,来维持我们的家居环境健康,负离子瓷砖是一种功能性瓷砖。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负离子瓷砖本身能够释放负离子,但是由于材料原因,可能负离子材料添加较少,根本起不到宣传的作用,并且,若是负离子材料添加过多,很可能会导致辐射超标,反而不好,所以在选购时最好是了解好产品的合格标志,这样才能够买到优质的负离子瓷砖。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