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想知道房间里面的甲醛含量,应该如何检测想知道房间 ...

想知道房间里面的甲醛含量,应该如何检测想知道房间里面的甲醛含量,应该如何检测

2017-12-20 15:00:23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7-12-20 15:03:07

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检测甲醛含量: 1.找专业检测机构:现在检测机构和公司有很多,至于哪家比较专业正规,网上说法不一,这个还需朋友们慎重选择,需要经国家批准的检测评价机构,具有CMA资质的机构。 2.甲醛检测盒:操作方便快速;灵敏检测下限低;可现场自行操作等特点,因此有很多的人都选择使用这个,但虽然方便,检测效果并不理想,误差很大。 如果是刚装修不久的房子,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晚上睡觉也不要把窗完全关闭。可以在卧室放两盆吸收甲醛的植物、还有竹炭。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唐璇

其他1条回答

  • 2017-12-20 15:03:16    

    可以自己买测试甲醛的测试盒,也可以找专业公司用设备。试纸不准的哈,只是大概的。当然还受到湿度、温度、空气流通的影响。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