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咖啡厅装修预算多少钱?是如何收费的呢?

咖啡厅装修预算多少钱?是如何收费的呢?

2018-01-08 16:33:30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1-08 16:34:08

一、电 1.电线 电线必须用4平方的线,这点一定要和工程方确认好,因为铜价上涨,电线还是比较贵的,如果是包工包料很有可能会用2.5或者1.5的电线。我给你粗算了一下: 外墙:40*280=11200 水泥地:150*20=3000 墙纸:450*110=49500 柱子:12*700=8400 柜子:500 卫生间:5000 吧台:6000 操作间:3000 总计:85320元

其他4条回答

  • 李庆2018-01-08 16:34:58    

    看什么样的地方,怎么装修,几千到几万都可以的。 首先看地方多大,大面积的耗费的钱也会多一些。 然后看你想要什么风格的,如果是简单的,那追求原生态的,也不需要特 别装修 还有看你的配置,要什么样的吧台,什么咖啡桌,什么装饰

  • 2018-01-08 16:34:44    

    如果不是加盟品牌的,自己投资做咖啡厅,那么应该从下面几个方面着手。 产品制定:制定产品配方及工艺要求,根据配方可以准备下步工作: A.设定食材成本及食材的采 购; B.设定需要的生财器具及设备机器并罗列“清单”。

  • 翟志红2018-01-08 16:34:32    

    硬装每平大概700--850之间,软装饰看你的档次自己选择了,一般咖啡店的话软硬装控制在15万就差不多了。呵呵,我报的硬装是苏州的价格,其它地方会有一点差异,不过不大 ,你去做半包的装修公司找个好点的设计师,,主材自己买。

  • 谭丹2018-01-08 16:34:21    

    找几家本地的家装或者工装公司问下就知道了,他们都有详细的报价和预算,最后综合你自己对比下哪家好就OK了 一般城市的普遍咖啡厅的整个装修预算大概在50W左右。这里面包括硬装和软装。然后你的咖啡厅的租金,人员费用,推广费用和设施费用在中等城市的中等地段内估计也在100W左右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