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厨卫翻新要面临哪些问题?

厨卫翻新要面临哪些问题?

我家最近想把厨房和卫生间重新翻新一下,因为老房子嘛当时防水工程没有做好,现在总是漏水,而且装修也特别土气还不方便,所以想重新弄下,想问下厨卫翻新要面临哪些问题?

2018-02-27 14:33:12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2-27 14:34:26

厨房和卫生间是两个很重要的区域,如果要翻新的话面临的问题还是挺多的,首先是如果厨房只有冷水管道的话就要增加热水管道,但是因为受到结构的限制所以只能改动上水而不能改动下水。还有就是翻新的话一定会破坏原有的防水层,所以要做好准备工作。卫生间的话就会有一个问题,就是墙面和地面会积蓄非常多的污渍,所以要么花很多心思做清洁,要么就全部换新的瓷砖,做好防水层就好了。

陆渊

其他2条回答

  • 徐美蓉2018-02-27 14:34:18    

    厨房翻新第一个问题就是防水问题,如果说需要重新铺瓷砖,就一定要记得重新堆放厨房防水施工,虽然说厨房防水很简单,但是也是要注意的。另外就是厨房的水电问题,水电线路的铺设一定要符合标准,水电线路的铺设不要耽误了家里的厨卫电器、家具的设计,最后就是通风设计了,通风一定要注意,很多人对厨房的通风不以为意,如果厨房通风不好,在厨房里面烹饪会觉得很不舒服,影响心情。

  • shengshihaihua62018-02-27 14:34:11    

    我觉得,厨卫翻新必须要重新做防水工作,不管以前的防水怎么样,都要做全面的防水测试,最好还是重新做一遍防水的施工,免得造成日后的麻烦。还有就是电路、水路改造要尽可能的满足现在使用的一个需要。最后就是厨卫翻新的风格颜色要统一,不要之前是浅色的,翻新又掺杂一些深色,整体看起来会很难看的。如果你想省钱,还可以买一些家具翻新美纹纸来黏贴在橱柜表面,就不用换橱柜了。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