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请问美的豆浆机容器外壳含塑化剂吗?

请问美的豆浆机容器外壳含塑化剂吗?

2018-04-23 15:40:16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4-23 15:40:32

美的豆浆机容器外壳是不含塑化剂,美的是我国比较有质量保证的品牌,并且美的的产品也都是经过了质量检测的。其实好牌子的豆浆机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pc材料在生产豆浆机的时候经过反复测试的。假如你还是不放心的话,建议买不锈钢的。现在的不锈钢无网豆浆机都是不错的,价格也不贵呢。我就是在网上买的,用着很好,不要怕贵,现在豆浆机国家标准出来了,相信豆浆机行业的假货将会减少很多呢

其他3条回答

  • 2018-04-23 15:40:56    

    美的豆浆机容器外壳是采用的PC外壳,是不含有塑化剂的,塑化剂使用时间长了会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所以只要是大一点的品牌,都不会含有塑化剂。美的豆浆机是经过了我国的质量检测的所以不用担心塑化剂的问题。不过如果担心这个,可以不使用这种材料的豆浆机啊,可以使用不锈钢的也很不错的,而且不锈钢的质量还很好,方便清洗,使用的寿命也普遍较长。

  • 2018-04-23 15:40:48    

    美的豆浆机容器外壳是不含塑化剂的,其实好牌子的豆浆机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pc材料在生产豆浆机的时候经过反复测试的。如果你还是不放心的话,建议买不锈钢的。现在的不锈钢无网豆浆机都是不错的,价格也不贵呢。我就是在网上买的,用着很好,不要怕贵,现在豆浆机国家标准出来了,相信豆浆机行业的假货将会减少很多呢

  • 周洋2018-04-23 15:40:41    

    美的豆浆机容器外壳是不含塑化剂的,一般大品牌的质量都是按照国家标准来的,所以在产品质量上还是可以放心的。而且即使美的豆浆机容器外壳含塑化剂也不会过于影响内部,毕竟在外面,也不会粘到。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