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全国 [切换] 企优装修网
免费注册
我要装修
咨询热线: 400-0179-916

您的位置:企优装修网 >知识问答 >大金中央空调和格力中央空调哪个比较好?

大金中央空调和格力中央空调哪个比较好?

2018-05-15 15:37:00

分享到:

提问者采纳2018-05-15 15:38:06

个人认为格力中央空调吧,性价比较高,从技术、价格、售后这些比较后,格力中央空调整体优势较大,大金中央空调虽为进口技术,但是售后较差,且负面新闻较多。

其他3条回答

  • slvhan2018-05-15 15:37:50    

    格力中央空调优缺点:格力中央空调产品价格要比大金中央空调的低,例如格力变频中央空调一拖四,总报价不足3万元。此外,其制冷效果好,格力变频中央空调的压缩机不会频繁开启,其制冷时是逐步达到设定温度并保持与冷量损失相平衡的低频运转,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效果非常好。格力中央空调缺点是研发起步较晚,压缩机技术也是引进三菱电机,其水系统技术也还不够成熟。大金中央空调优缺点:大金中央空调技术水平较高。其制冷效果好、节能性高,且有系统的施工安装手册和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舒适的制冷、采暖效果,市场认可度高,口碑较好。缺点:大金现在已然不是进口产品了,国内的大金中央空调都只是技术引进,设备仍是国产,并且近年来负面新闻较多。

  • 孙文章2018-05-15 15:37:41    

    格力中央空调比较好吧。格力空调的节能效果是公认的,另外格力空调的制冷也比较稳定,空调质量很好,售后服务比较完善。大金的空调负面新闻太多了,不知道好不好用。

  • 2018-05-15 15:37:30    

    还是格力的空调比较好。格力的空调在我国的口碑是很好的,另外格力空调的制作技术在不断地改进,节能效果很好,并且格力空调的制冷效果很稳定,不会出现忽高忽低的现象。大金的空调的出风口一般是在上面,风会从头部往下吹,会很不舒服。

总有一个人能帮您解决装修问题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免费装修设计

装修公司排行榜